长风不见,白云万里

我将在此灌注我所有的悲伤

有100位小可爱关注我了!
振奋人心!非常感谢各位的喜欢,每一个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以及关注都很让我欣喜。

lof国际惯例(。)百粉点梗
有很多脑洞待写,这里列一下,各位喜欢什么就点哪个就可以了w

《两全法》高魔paro 仙士叽x桃花精怪羡,有点想写第一人称视角。
备:你频繁得入我梦来,究竟是想如何?

《蓝多金和魏无钱》现代,老板x职员,努力奋斗不如包养,嗝。
备注:魏无羡今天又去撩拨老板了?不是昨天才被从酒吧抓回来么?
你明白的,色胆包天。

论坛体:我的造型基础老师和新来的模特好像有一腿!?
美院老师叽x毕业学生羡

《将进酒》 武侠paro,道长叽x侠士羡,暂时只有个脑洞,这个画风可能把握不来。bgm《将进酒》by吾恩,朱强。

未名  娱乐圈paro,是一个非常奇怪的脑洞,写出来大约文风清奇 经纪人(未定人设)叽x影帝羡
bgm《Panama》

未名  年下,酒吧,粉嫩汪叽拐回家,衣冠禽兽魏无羡(。)

花满楼双♂修番外,浴桶play(无照驾驶,毫无车技)

《道远》  假的原著向,假若羡在不夜天死去。剧情脱缰野马,至少是个中短。

《欢否》 原著向,冷泉-藏书阁剧情延展,很正经,真的很正经。我希望它很短。

未名  现代,制服play(。不是)医生叽x特警羡,
节选:
问:你为什么老是受伤?
答:小脑不发达,走马路牙子的时候时候不小心一头磕在碎石子上了。
回:小腿骨折,软组织挫伤,留院观察。
???

未名 校园paro 全员向,睡前小故事,忘羡同班同学,一个简单粗暴的早(hua)恋(shi)故(liao)事(ji)

《江畔渔火》 假若有这样那样的原因,蓝忘机去了云梦。
但是这个好多人写过了,咬手指。
备注:二哥哥,来快活啊!反正有大把的时光!
云梦人吵架,有没有把你吓死?小古板?
好吧,以后你大哥我罩你。

《我可不可以选你》 忘羡 论坛体,古风圈歌手,备注:现在的男孩子怎么给里给气的
含光君x老祖的cp粉:这对cp要是又是卖腐闹着玩的我就拿我40吨的锤子去敲打撩祖的门窗。
bgm《我可不可以选你》小魂,裂天,根小八,Assen捷

填旅人,我觉得没人会选这个,当我没说,爱你们(但我还是会填)

当然,如果有什么比较详细的脑洞或者一首你觉得可以发展剧情的歌,也可以来推荐给我w
以上!
如果没人点,那我只好偷偷删掉( 。ớ ₃ờ)ھ

——————
点多金无钱以及我可不可以选你的最多,接下来的日子里就写这两个辣,等到写完粉丝数凑整还会再开点梗,现在没点到的梗以后还可以点!谢谢大家的资词!

评论(24)

热度(23)